♥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现在开始~
收拾行李~
离家出走~~XD
没啦。。
其实是明天要去馨家过夜..
haiz..
可悲啊~
怎觉得讲道好像要流浪街头似的..XD
父母出国~
本来星期一是跟哥哥一起上学~
怎知哥突然说他星期一考车~
没去上学~
难道我要自己去上学???????!!!!!!!!
又没有人载~
只好去朋友家过夜咯~
一想就想到馨~~xD
她家是最靠近的啦~
aish。。
期待明天~~
明天跟馨一起拜天宫~
我活了14年~
还是第一次拜天宫~~ >.<
不知道是怎样的~


哈哈~
苑霜~
看了你的blog的那些DBSK的照片~
我要疯了拉~~
尤其是那个DBSK BEST ALBUM!!
超想要的啦~
我们俩都疯了疯了~
XD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time square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