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昨天跟去馨家过夜..
中午跟她去拜年..
哇塞..
我们去的那家人超有钱..
他们的电视超yeng!
看着astro的时候..
还可以forward or backward...
超yeng..
真的是啊..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连电视都yeng过人..XD

晚上馨要拜天宫...
我就跟她一起去她婆婆家咯...
跟她堂姐堂哥们玩烟花...
超美的!!!
突然有一只不懂从那里跑来的狗..
走进馨的婆婆家...
我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狗了..
不知道为什么..
但总是改也改不了..==''
偏偏那只狗又走到快到死..
怕死我..
一直躲躲躲..
幸好还有馨的妹妹(灵)陪我...
我和灵跑进她婆婆家躲..
我们两个又一直在那边笑...
那只狗真的超恐怖...
一直在他家庭院走来走去...
怕.. >.<
那只狗还从后门走进馨的婆婆家里面...
经过我和灵的旁边..
我们两个动都不敢动...
一直站在sofa上面...
超怕的... T__T
过后那只狗就走掉了..
我们才敢出去玩... xD
拜完天宫后..
继续玩烟花..
那边附近超多人放烟花...
真的很美!
我们一边看一边尖叫..
笑死...
大概1点多我们才回家..
冲完凉..
已经2点了..
我们才睡觉..
所以今天精神超不好..
上课一直打瞌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