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Tagged by Eeling and WeiYing~~

规则: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① 绰号: 中指恩 >.<(超讨厌这个名) ② 星座:水瓶座Aquarius ③ 生日: 27 of January ④ 兴趣: Dance or...sleep =='' ⑤ 血型: o ⑥ 最宝贵的东西: saya pun tak tau ⑦ 最讨厌的东西: 虫... >.< 幸福热气球: ① 有喜欢的人吗:noo! ② 有交往吗: noooooo.. ③ 幸福吗: ?
④ 他很爱你吗: 他means??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跳楼~哈哈 xD

幸福热气球:
① 你被谁点:EeLing!!!WeiYing!!! xD
② 他是你的谁: 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两个都开朗,善良,很好~~
④ 他长得怎样: 都很靓女!!! ^^
⑤ 跟他认识多久: 1年多~~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永远的好朋友!! ^.^

幸福热气球:开始点名:
1.LaiSuan
2.HuiMin
3.YuanShuang
4.YuQian
5.CheeCheng
6.MandyLam
7.WeiQi
8.HuiJun
9.JellyFong
10.HelcyChew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XXXXXXXXX
2.YYYYYYYY
3. ZZZZZZZ

2 条评论:

  1. 我的愿望...
    1.frenz 4ever wif u...
    2. no need study oso can score ful marks in test...
    3.不会再被朋友冷落...^^
    (那个朋友不包括你在内... 你是我darling...)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当然不会冷落你咯~
    darling!!!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