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唉!!!!!!
班服的标语终于搞定了..
昨天给AhGam看了我们的标语..
有很多个...
每个都被她割掉了..
她还要我们再找过..
我们就找咯..
找了很久..
今天终于可以交货了..
下课去办公室给她看..
她竟然批了两个..
虽然两个也不会很多拉...
可是我和敏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我们不用再找过拉!!!
而且有进步了哦~xD
超开心!!
今天最后两节英语..
闷到....
BEH TAHAN!!!
我,慧敏,启慧,国兴...
我们一直讲..
本来是国兴先讲的..
他讲启慧有什么"一公里"(只有我们几个知道)
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讲讲讲..
我,慧敏和启慧我们三个一起上厕所..
还一边走一边讲...
笑死我..
回到班我们已经笑到没有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4个还一直讲....
一直笑...
笑到给老师讲...
讲我们这里很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整班都在吵咯..
上他的节..都没有一天安静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慧敏还笑到打我...
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两个在那边打架(玩玩的)
一边笑一边打...
画面超好笑...
真的很开心!!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