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与慧敏的二人世界~~ xD

今早6点就起身了..
因为我老哥要出去..
我跟妈一起载哥去titiwangsa LRT..
过后..
我们去中华巴士站在慧敏..
回到家..
妈去做工..
我们两个就一直做班服的东西..
haizzz..
超难的..
本来我们要去俊杰家做(因为他open house)..
可是过后慧敏又不能..
然后我们就讲好去karaoke做...
老妈又讲叫慧敏来我家..
然后就将咯..
我们一边做一边笑..
都不知道在笑什么..xD
我们弄弄弄..
不懂怎样弄出一个公仔来..
就是旁边这个图画..
我们两个乱乱弄弄出来的..
我觉得超可爱的咯..
哈哈哈~~
过后..
终于做好了..
不过只是个大概..
还没画出来..
星期一要给AhKam看..
希望她讲可以啦..
.<









做完后..
时间还早..
才11点多..
我们就去外面搭车..
去brem mall..
哈哈哈..
想不到我竟然将勇敢.. xD
去到那边..12点多..

我们去买戏票..
72家组客..
1.15pm..
还有一个小时..
我们就去走走..
走来走去..
没有东西做...
突然看到一个眼镜..
是没有度数的拉..
很美咧~~
我们一人买了一个来带..
哈哈哈~
超好玩.. xD
1.15pm..
终于开始了..
整个戏院里面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
我们买最中间..
整排只有我们4个人..
感觉有点恐怖咯..
不过这套戏真的是好看又好笑~~
我们两个笑到最大声..
我们隔壁那对情侣一直看着我们笑..
哈哈哈哈哈~~
72家组客超好看~~
靓女的超靓女~
靓仔的超靓仔~
电影院也超冷.... >.<
嘎嘎~~





看完戏..
我们走来走去等着妈妈来载~
很奇怪~~
我们今天没什么讲到A~
因为一提到他就一肚子火来了~
还是不要讲比较好~
恶~~哈哈~






我们两个的眼镜~


xD


今天很糗。。
今天得空没事做..
我们去brem mall楼上。。
没有人的那层。。
那个手扶电梯没有动~
慧敏就讲"子恩,你去那边动一下那个电梯,它会有声音"
我就以为是真的..
我就去踩一下。。
结果那个电梯动了起来..
我吓倒就喊出来..
sei慧敏一直在那边笑。。
糗死我... =.=''


2 条评论:

  1. 谁叫你将笨~
    我最喜欢整你啦~
    哈哈~

    回复删除
  2. haiizzz..
    我还以为你是个好人。。
    怎知道。。
    。。
    。。
    。。
    原来你也是很好下拉~~haha~
    只是喜欢玩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