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书不见了。。。

haiizz...
6本书不见了~
化学,统计学,物理,sejarah,praktis skor,华语~
=.=~
超倒霉~
里面全部辛苦画的重点~
全部没有了~
气死我~
真的很生气咯!
不懂做么有些人将得空!
去偷我的书!
FK!
>.<
算了拉~
我也有错~
谁叫我要留书。。。

5 条评论:

  1. 真可怜,
    要又不不见完~

    回复删除
  2. 生气到哭那种?
    真倒霉~

    回复删除
  3. 镟~
    对咯。。咳。。
    没办法~
    不知道哪一个pokgai偷了 >.<

    回复删除
  4. HC~
    知道我惨就好~
    不用紧啦~
    我的书~你出钱~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