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讨厌你。。利用我!

我讨厌你。。
利用我。。
你每次叫我做东做西。。
跑东跑西。。
我什么都帮你做。。
但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虽然。。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被你利用了。。
但我没有勇气告诉你。。
晴说我很笨。。
被你一次又一次的利用着。。
但我有什么办法。。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叫我做东西。。
我不是你的玩具。。
不是你的利用品。。
全世界的人都有资格利用我。。
就是你没有!
我不喜欢被你利用的感觉。。
每次你叫我帮你做东西的时候。。
我都很生气。。
你真会利用我。。
厉害!
需要我帮你做东西的时候就当我是宝。。
不需要了就丢一边。。
我很好丢不粘手是吧?!
你以为我很心甘情愿被你利用吗?
我只是不想拒绝你。。
也不敢拒绝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以前你来挽回。。
我会毫不考虑的接受。。
但现在。。
我会考虑。。
但不一定会接受。。
因为。。
一切都变了!
所有的事情都变了!

今天
不开心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