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朋友~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喜欢单人行~
有人问我喜欢单人行吗~
我只有一个答案---不!!!
我不喜欢单人行~
甚至到了讨厌的地步~
有人说一个人的时候~
做很多事情都很方便~
但一个人的时候~
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
不会很孤单吗~
有时想找个人来谈心~
都不能~
一个人真的有这么好吗~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会觉得身边很空~
心好空虚~
我喜欢有朋友陪伴的感觉~
至少不会觉得自己是孤单的~
但是如果陪伴我的人~
是我讨厌的人~
那么~
我宁愿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不明白为什么~
有些人不喜欢有朋友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边~
有朋友跟你说话的感觉不好吗~

朋友比情人可靠~
朋友可以是永远的~
但情人~
不一定~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