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孤儿院~

今天跟妈妈还有他的朋友去孤儿院~
那里~
很多小孩~
他们没有父母~
很可怜~
我又看到一个小baby~
超级可爱~
10个月罢了~
我还抱他~
哈哈~
不过因为我不打会抱拉~
差点弄跌他~
xD
看到了他们~
生活环境,家庭背景等等~
得到很多感慨~
人真的要惜福~
就算你认为自己的生活~
或家庭有多不好~
有多少的抱怨~
都要想想~
对很多人来说~
你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要好好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不要等到迟了~
才来珍惜~
到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如果你对父母有很多抱怨~
请看看他们~
比起没有父母的他们~
我们已经很好了~
父母永远是最爱你们的~
就算你有了老公/老婆~
最爱你们的~
还是父母~
老公/老婆只能排第二~

请珍惜~
我们拥有的已经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