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太累了吧~
所以上课时没什么讲话~
不过有时还是会跟慧敏他们疯狂笑下~
但是笑完又恢复了~
今天上课格外专心~
因为不大想讲话啦~


下课就去跟宁馨,丽旋,佩颖他们~
很久没四个人好好聚一聚玩一玩了~
今天跟他们玩得很疯下~
不过回到班又没什么心情了~
haiizz~
很奇怪hor~



放学~
去练内部观摩赛的舞~
子晴没人陪~
就站在旁边看我们跳咯~
不过我也没什么听的啦~
只是一直在那边玩~
不然就跟子晴讲话咯~
XD
帽子舞~
酷酷的+少少性感~
刚学了前面一点点~
不错不错~ xD



很快我们就可以回了~
我就陪子晴去看她的"黄泰京"~
找来找去找不到~
子晴超失望的~
哈哈哈~
然后子晴回了~
我看到蒋隆,国梁,珞钦他们~
我们还叫蒋隆请客~
哈哈哈哈~
爽~~~~



在校门外聊聊下~
看到再维&他的妈妈~
他的妈妈很friendly咯~
我们全部跟她一起聊天~
哈哈~
再维高过我~~~[自卑ing >.<]
然后他妈妈一直讲再维很靓仔~~~
哈哈~
不过也是很靓在下啦~
他超可爱~~
xD
所以我很喜欢捏他~~~
哈哈哈~



最近
都很不开心
没心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