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今天放学~
跟丽镟,宁馨还有佩颖去jusco~
我们第一次四个人一起出咯~
以前都是两个两个出~
不然就三个~
第一次将齐全~
4个一起去~
哈哈~
超开心~
一去到我们就去popular~
然后走来走去~
本来要买礼物~
可是什么礼物都没买到~
不过佩颖补送我的生日礼物给我了~
超喜欢~
超级美!! xD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
吃蛋糕~
我们叫了蛋糕,冰淇淋还有一碟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是宁馨最喜欢的咯~
一上菜~
宁馨抢着吃~
哈哈哈~
然后我和佩颖又跟她抢~
那个chesse又一直弄不掉~
哈哈~
还我拔到长长~
她们就一直在那边笑~
我们很像饿鬼将咯~
一直抢着吃~
哈哈哈~~


吃完了~
回家~
宁馨去我家~
我们一直玩一个人~
(只有宁馨知道)
哈哈哈~
超好玩~~~~~~


宁馨说她很久没看到我笑到将开心了~
因为前几天我心情不大好啊~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噢~~
爱死你了~~ xD
今天
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