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的~
只是上课时~
我跟慧敏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超够力~
差点短气~
哈哈哈哈~



那个维诚很变态的咯~
一直问我那种变态东西~
讨厌.....>.<


今天哥拿SPM成绩~
8个A~
很好咯~
可是他还是觉得不满足拉~
妈和爸就觉得很好了~~
哈哈~
看到哥的成绩将好~
我很大压力咯~
很怕以后我的成绩会很差~
不过我的成绩视差过他的啦~
只是不想差太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