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今天Ah kam(班主任)的节~
他讲了一大堆他之前心情不好的原因~
其实有时也会觉得他很可怜下拉~
身为老师的他~
已经很多东西要烦了~
加上我们班对他的帮助又不多~
所以脾气会暴躁也是难免的~
他讲到很激动下~
讲到我都差点哭了~
有时真的会觉得我们很过分下~
但是有时他也是很麻烦下~
xD


学校更麻烦~
还办了什么班荣我荣,我荣班荣的活动~
害到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还要假装听课的样子~~
到头来我们还不是为了分数~~
很少人会将乖去听课的~
就算再乖的人~
也会有自己不喜欢上的一课~
学校这样我们也不是件好事啊~~
反而会让我们更讨厌上课~
好象每天被管着~
被监视着将~
要做什么都不能~
压力超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