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该执著的,我永不怨悔..该舍弃的,我决不留恋..

Welcome to my blog~~
Pls leave some message & comment here~
Thx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你可以不要一直问我同一个问题吗。。
我讲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你不要再问了可以吗。。
很烦。。
不要以为我不敢骂你。。
等到有一天我真得忍无可忍。。
我会发火。。
到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来。。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会对你感到厌烦。。
有时又会不计其烦的跟你说话。。
但是等到你又一直问我同一个问题时。。
我会很生气。。
很想打烂电话。。
你可以不要每天都sms我吗。。
你可以让我冷静下吗??!!
我不喜欢我说了又要说第二次的感觉。。
你真的很烦。。
真的很想干脆不要理你。。
但又不忍心。。
毕竟你也是我的朋友。。
咳。。
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